伪乡村音乐爱好者
正在尝试做个合格的摇滚乐迷
 

后黃粱時代重要事件合集

勘误:“丢钱包事件”和“早溜事件”都是06年《为人民服务演唱会》上海站的事,前者来源是黄梁组,但是故事扑朔迷离,一时无法确认。

就目前能找到的信息,归纳一下,这件事大概是这样的:

小明丢了钱包,靠经纪人和几个朋友接济吃饭。(朋友里面有没有爷不好说,但是有人看见爷打车送吃的)后来有似乎是酒店工作人员爆料,爷和小明住一间房,并且对工作人员自称小明男朋友,大家一致觉得这个不可信(可谁知道呢)。

这事还有后续:小明回香港,和外国人出街被拍。当时有些粉丝看到爷这么跑前跑后小明居然不领情(……)于是对他有意见了……

至于“早溜事件”,据爷自己说,是为了不被围堵(但最后还是被堵了,并留下了一张叼烟签名照)。溜的也不算早,似乎是刚开始安可的时候。

还云:

后黃粱時代重要事件合集

· 冷麵事件
這個到底發生過沒不知道,因為這是根據歌詞意淫出來的,具體參見「心跳回憶」和hocc那首…叫什麼來著,「不眠皇后」
這個太耳熟能詳,所以我就不說啥了,各位根據歌詞自己意淫去好了~
·手錶事件
小明炫耀過一個swatch的法斯賓地導演限定手錶,而嘻嘻說,他曾經送過愛人一套swatch的導演限定……小明那個就包括在這一套…
·上海演唱會事件
小明之前做採訪說「我和林夕家住的很近,但是卻很少見他,所以他答應去上海看我的演唱會,我很關係」,「家住的很近」畫重點,有多近?拿望遠鏡能看到對方的家嗎。
小明唱了「愛人同志」,還和老爺一起吃了東西
延伸閱讀:丟錢包事件
·丟錢包事件
這個事件應該是上海演出會事件的一部分,關鍵是我忘了到底是哪場…
就是小明在內地開演唱會的時候,弄丟了錢包,吃吃喝喝全靠林老爺接濟…
還有一個八卦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就是夕爺在幫小明找錢包的時候,對內地的police蜀黍說,他是小明男朋友(媽呀),但是不排除yy或者八卦提供者記錯的可能
·宜家事件(09)
老爺在北京歡迎你出(you)差(wan)的時候,有人在宜家碰到一個非常像小明的人,但是不確定到底是不是。
然後老爺生了很嚴重的一場氣,然後第二天小明在香港看演唱會。
說不定故事連貫起來,就是小明惹老爺生氣,然後兩個人又鬧掰了,小明跑回香港看演唱會…
延伸閱讀:天安門放風箏,「六月和十二月」歌詞
·早溜事件
林老爺在達明兜兜轉轉(好像是這場…要麼就是為人民服務)上,接了個電話,就神神秘秘的溜了
·雨傘運動事件
呃,不只這個,還有撐同志反國教,都是老爺一路陪到底,以至於有人說「夕爺你不如在身上掛塊牌子,上面寫:我撐黃耀日月(打個碼)得了」

2017-05-12 /
转载自:塔塔
/
标签: 黄粱一梦黄粱
 
评论
 
热度(31)
© 林大志|Powered by LOFTER